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天际航空─飞行启蒙基地(飞行学校)

星期六:08:30 – 17:30

定位点

人気1.9万

天际中的一道彩虹为了您的梦而创造,遇见彩虹的那一刻将是美好的开端。
步向幸福的桥梁看望着彼岸,宝藏将收於彩虹的尽头宝藏是约定直到永远……。
『红 - 日出橙 - 热情黄 - 幸运蓝 - 晴天绿 - 纵谷靛 - 专业紫 - 尊贵』

介紹

定位点
天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成立,为台湾首家获民航局核准合法经营热气球自由飞空中游览的公司,除进驻台东飞行启蒙基地,将扩大建立国内热气球维修能量,并培训相关技术人员。

为推展热气球专业知识及台东热气球特有文化,将配合相关单位举办热气球教学课程,将知识深耕於台东!
自即日起为推广台东热气球产业化经营,推出 365 天、只要天气许可下天天接受空中游览自由飞预约的常态性飞行!

天际航空未来经营项目:
◎ 成立热气球飞行训练学校
台东成为培训飞行员教育、上课及户外展球、操作之训练基地。
◎ 设立热气球维修厂与托管服务
提供热气球存放保管、维修、保养等功能,将来所有台湾各地热气球皆可送至本基地专业维修。
◎ 成立环境教育中心
推动热气球环境解说与教育,增进大众对热气球之了解,进而喜爱热气球。
◎ 常态热气球空中游览、企业系留包球体验、热气球教育体验套装游程、纪念品开发贩售等热气球产业活动。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52233

传真 089-552238

地址 台湾台东县鹿野乡中华路三段399号

开放时间 星期日:08:30 – 17:30
星期一:08:30 – 17:30
星期二:08:30 – 17:30
星期三:08:30 – 17:30
星期四:08:30 – 17:30
星期五:08:30 – 17:30
星期六:08:30 – 17:30

收费 / 门票 集合地点:飞行启蒙基地(台9线 345.5k 处)
费用:9,000元/人、儿童6000元/人
体验时间:30-45分钟(以实际起飞时间开始计算)
人数限制:预约人数达2人以上成行。
※依搭乘当日实际情况调整请详阅官网注意事项
※以官方网站公布为主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特色

  • 熱氣球造型鋼棚

    熱氣球造型鋼棚

    仿熱氣球造型搭建的鋼棚,成為了鹿野地區的新地標。這座鋼棚仿熱氣球造型一比一建造,除了平常可以當作雨天備用的場所之外,平常熱氣球也可以在這裡直接攤開進行保養,地面是PU混合材質,除了防水之外也能夠保護球皮不受傷害。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小叮咛

预约专线接听时间:08:30 - 12:00、13:00 - 17:00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