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巴沙哇力部落

定位点

人気1.1万

巴沙哇力部落Pasawali就是位在现今富冈的位置,在台十一线路旁,就可以看到用木头搭建的部落入口意象。巴沙哇力部落跟石山部落算是兄弟部落,当初同样都是从海岸山脉尾端的猴子山社迁徙出来,因为落脚的位置不一样,分成两个独立部落。

介紹

定位点
巴沙哇力部落房子外墙,都绘上象徵阿美族舞蹈的图腾,从台十一线经过时,辨识度非常高,很容易看出这是一个阿美族的部落。在台十一线要转进富冈港的入口处,可以看到巴沙哇力的部落聚会所,这里是每年七月时部落举办丰年祭的地方。

小野柳风景区稍北的加路兰游憩区是一处眺望海景的好地方,占地将近三公顷的游憩区,原本是建设志航基地时堆积的废土,最後规划成一大片绿地,里面设置许多原住民艺术家的漂流木作品变成一个自然又带有艺术涵养的空间。

【资料来源:部落背包客 丰台东 部落旅游指南书】

景点资讯

电话 089-381368

地址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富冈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依部落为主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停车场
  • 观景台
  • 公车站

小叮咛

1.至当地游玩时,请勿打扰到当地民众的生活。
2.各地风俗不同,请入境随俗。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