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泷部落

定位点

人気1.4万

多良村的泷部落Calavig是一个排湾族部落,隐藏在一条不起眼的小径上,尽管在入口处山壁有泷部落的名称标示,但开车时若非特别留意,往往会错过入口。入口在台九线417K跟418K之间,注意靠山面的石雕,即可找到入口。

介紹

定位点
多良村为太麻里乡最南端的一个村落,分为上多良与下多良,现在居民多居住於下多良。在入口沿着小径上去,转几个弯之後,就可以看到废弃多年的多良车站。多良车站被喻为台湾最美丽的车站,也是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圣地。

来到多良,还可到向阳薪传木工坊参观,木工坊的位置是已废弃的多良国小原址,除了制作大型木工家具,也有制作可供小孩子玩的七巧板等童玩。

在泷部落里,饮食与住宿的选择不多,若游客有住宿的需求,建议可往金仑市区走,将会有更多选择。金仑同时也是着名的泡汤区,有许多提供泡汤的民宿。

【资料来源:部落背包客丰台东】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81301

地址 台湾台东县太麻里乡下多良村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依部落为主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观景台

小叮咛

1.至当地游玩时,请勿打扰到当地民众的生活。
2.各地风俗不同,请入境随俗。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