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新化部落

定位点

人気1.1万

新化部落Kuvareng虽然隶属达仁乡,不过要进到新化部落的途径却是从大武国中旁的支线上山。这上山的路虽然蜿蜒陡峭,不过沿途风光明媚,差不多经过十五分钟的车程就会到达新化部落。

介紹

定位点
新化部落是个排湾族部落,这里与众不同的是部落在推广原住民药草的栽种与采集。透过药草产销班的运作,有系统地栽种药草和采集,而这里采集的药草多达一百多种。产销班同时也研发药草的加工品,提升部落的经济收入。

新化山区一带分布着珍稀树种台湾油杉,数量之多称冠全台,若经过事先预约,请当地导游带领,还可亲眼目睹世界最大的台湾油杉,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来到新化部落,还可以去参观卡兹达斯文化艺术工作室,这里是着名的原住民木雕艺术家林新义的工作室。林新义的作品,可以看到紮实的木雕底子下琢磨出来的细腻,又蕴含原住民豪迈不拘的粗犷,自成独特的风格。

【资料来源:部落背包客 丰台东 部落旅游指南书】

景点资讯

电话 089-702249

地址 台湾台东县达仁乡新化村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依部落为主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公车站
  • 解说简报

小叮咛

1. 为确保体验行程的服务品质,请先与部落预约。
2. 请遵守当地解说员的指示,严守当地部落禁忌与安全规范。
3. 请自备环保餐具用水,爱惜生态,保护自然资源,垃圾请随手带走。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