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巴喜告部落(桃源部落)

定位点

人気1.4万

桃源部落,又称巴喜告,Pasikau原来是卑南族对此地的称呼,意指「竹林」,原来这地方曾是一片茂密的原生竹林。部落从内本鹿旧部落搬迁到现在的地方,族人跟着卑南族人对此地的称呼,继续称之为巴喜告。

介紹

定位点
来到桃源部落,可先去参观布农文化园区。在布农文化园区,有典藏丰富的早期旧部落文史资料与文物展示,也有布农千年传续的八部合音、传统歌舞祭仪展演,让游客能够进入时光之流,搭上布农之舟,彻底认识这群山林的子民。

进到部落里面,可以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小巧又充满艺术气息的部落。部落里的各项设施都非常迷你,小小的邮局,让人觉得非常温馨。

喜欢编织的朋友来到桃源部落,不要错过这里有间阿布斯工作坊,里头有许多布农族传统的编织。

【资料来源:部落背包客 丰台东 部落旅游指南书】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61285

地址 台湾台东县延平乡桃源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依部落为主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小叮咛

1.至当地游玩时,请勿打扰到当地民众的生活。
2.各地风俗不同,请入境随俗。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