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永昌部落

定位点

人気7917

永昌部落Rekat是鹿野乡里人数最多的阿美族部落,其位置就是现在的永安村里。进到部落只见街道整洁,两旁的茄苳树绿荫参天,给人的感觉就是清爽舒服。

介紹

定位点
永安村是列全国十大经典农村,早有规划完善而且操作成熟的旅游体验套装行程,只要透过永安社区发展协会的规划,不但可以遍游永安还可以将旅游的路线拉到邻近的龙田以及高台,这一整个区块目前算是台东纵谷线里很热门的路线。

来这里首推就是玉龙泉生态步道,玉龙泉原是一条野溪,里头有一处从崖壁冒出的涌泉,长久以来水源不断,当地人每年端午时都会来此处取水,变成地方习俗。

高台是这里另一个重要的景点,这里既是观光茶园,也是飞行伞基地,每年七、八月,台东县政府都会举办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让天空更热闹。

七月也是永昌部落举办丰年祭的时间,七月来到这里,除了可以喝福鹿茶、观看飞行伞、乘坐热气球、骑脚踏车,别忘了可以到部落参加丰年祭,让您的旅游更加多元。

【资料来源:部落背包客 丰台东 部落旅游指南书】

景点资讯

电话 089-580136

地址 台湾台东县鹿野乡永昌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依部落为主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服务设施

  • 展示馆
  • 贩卖部
  • 停车场
  • 观景台
  • 步道

小叮咛

1.至当地游玩时,请勿打扰到当地民众的生活。
2.各地风俗不同,请入境随俗。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