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绿岛乡

定位点
绿岛乡

点燃青春的岛屿

绿岛,位於台东县外海,有火烧岛之称,是台湾第四大附属岛,拥有世界闻名的海底温泉,在大海、蓝天下享受泡汤乐趣;岛上四周布满美丽的珊瑚,自然的海底景观,是潜水者的天堂。

  • 绿岛灯塔为渔船及飞机重要指标,是太平洋上的明灯

    绿岛灯塔

    沿着环岛公路,顺时针走,经过热闹的南寮街,来到位於机场尽头的绿岛灯塔,白色的灯塔衬着碧海蓝天,十分壮观,爬上灯塔,绿岛景致、海上风光尽收眼底。

  • 绿岛监狱

    绿岛监狱

    知名的绿岛监狱让绿岛成为「大哥的第二个故乡」,门口依旧守备森严,旅人们仅能在大门口拍照留念

  • 绿岛文化园区(人权纪念公园)

    绿岛文化园区(人权纪念公园)

    位於公馆的绿岛文化园区,纪录着台湾民主发展史的点滴,从人权纪念碑望向海上,有名的将军岩矗立於此。

  • 朝日温泉由绿岛的矮丘和海域环抱,是台湾独一无二的海底温泉

    朝日海底温泉

    闻名世界的朝日海底温泉,水温约为53-93度,略呈酸性,水质清澈通明,趁着天色未明,来此享受温泉,同时迎接日出的到来,这天的早晨,是舒爽、精神的开始。

  • 绿岛-潜水旅人的天堂

    绿岛-潜水旅人的天堂

    湛蓝清彻的海水,满满的鱼群及遍地的软珊瑚,即便初次下水的旅人,也是难忘那迷人的海底世界;石朗、柴口、大白沙等地都设有潜水步道,是最佳的潜水地点;无法潜水者,则可搭乘玻璃船,同样可一探海底景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