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卑南乡

定位点
卑南乡

跟着旅人的足迹上山下海

山海环抱的卑南乡,山海美景美不胜数,丰富生态与人文值得探访,可以品嚐新鲜的鲜奶、好吃的释迦及优质的卑南米,还有知名的温泉美人汤,可说是集结了东台精华。

  • 绿色隧道

    绿色隧道

    走出台东市,迎面而来的是一条长廊的绿色隧道,高耸的茄苳树,整齐地站两旁,为旅人们遮去炎热,绿意盎然的树荫,令人感到舒爽。抬头望向天空,穿透茂密绿荫,点点阳光洒入,天空景致似乎也随着旅人的脚步,而有了不同的变化。

  • 初鹿牧场

    初鹿牧场

    位於台九线上的两大园区,是旅人们不可错过的景点。「初鹿牧场」以鲜奶闻名,广大草坪上有一群黑白相间的荷兰乳牛,时而低头,时而吃着牧草,这里适合全家亲子游,与孩子们一起体验滚草,累了,就到休息区品嚐各式鲜奶美食。

  • 原生植物园区

    原生植物园区

    以栽种药草植物为名,在天然环境下,孕育出超过1000多种珍贵的药草植物,来这里一定要品嚐具特色的药草火锅。

  • 利嘉小村落

    利嘉小村落

    利嘉林道,一条人文与生态兼具的古道,这里生态丰富,是旅人踏青的好地方。山腰上的泰安部落是歌手张惠妹的家乡,在每年元旦举办的年祭才再度热闹起来。以梅园着称的利嘉国小,每当梅花开时,就会举办「利卡梦。梅之宴音乐会」。东兴村,达鲁玛克部落,在每年小米收获举办的「秋千祭」,成为旅人们的探险体验。

  • 知本温泉

    知本温泉

    坐拥山林美景的知本温泉,有『东台第一景』的美誉。温泉水属硷性碳酸泉,无色无味无臭,可促进血液循环、舒压解劳,是旅人最佳的身心调剂,冬天来访,别忘了泡个汤。

  • 富山复鱼区

    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

    台11线上的富山,曾经是垃圾、废弃鱼网的海域,经过富山村民与县府的九年努力,终於它又恢复了生机,潮间带的海胆、荣螺、招潮蟹等随处可见,这就是杉原海边,又称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一条黑色小径从沙滩延伸到海里,引领着旅人们走向大海,用身体的接触,来认识丰富的海洋生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