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县农会东游季温泉渡假村

定位点

3867

东游季温泉渡假村,座落於台东县卑南乡温泉村知本温泉区,邻近知本森林游乐区。园区占地15公顷,邀您走踏柔软草皮,远眺高山,无拘无束的徜徉在宁静的山谷森林浴中。距离台东市约16公里,依山傍水景色怡人、生态丰富、远离尘嚣,扼知本温泉区必经之出口,无塞车之虞,交通极为便利。

介紹

定位点
东游季温泉渡假村位於台东县知本温泉区的入口,占地近15公顷,提供全国老少与国际游客优质的游憩空间,包含住宿、餐饮、养生温泉SPA区、会议中心、露营区、烤肉区、草坪游憩区、蝴蝶生态园区等。

东游季规划有三种不同房型,分别为会馆大楼、柏园休闲屋、禅园尊爵汤屋,并设有会议室可提供游客教育训练使用。游憩区内有宽大草坪让游客可以无拘无束的徜徉在宁静的山谷森林浴中。

东游季养生温泉SPA区为知本地区最大,设备完善的温泉区内除有泡汤池、亲子戏水池、泳池、足汤、烤箱、温泉煮蛋区,多项SPA水疗等现代化设备,提供游客最多元、丰富的温泉体验。

农委会辅导之田妈妈餐厅-东游季养生美食餐厅,发展出一套朴实风味特色的田园料理,成为当地独具一格的美食文化。在强调「低糖、低油、低盐、高纤维、高钙」的现代人保健养生饮食观念下,以台东本地的季节农产品入菜,菜色的设计主要以清爽、不油腻为重点,广受老饕喜爱。

东游季温泉渡假村期望提供旅客集休闲、渡假、会议、泡汤、购物、农业知性之旅等全方位的渡假享受。东游季温泉渡假村,座落於台东县卑南乡温泉村知本温泉区,邻近知本森林游乐区。园区占地15公顷,邀您走踏柔软草皮,远眺高山,无拘无束的徜徉在宁静的山谷森林浴中。距离台东市约16公里,依山傍水景色怡人、生态丰富、远离尘嚣,扼知本温泉区必经之出口,无塞车之虞,交通极为便利。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信用卡
  • 网路订房
  • 24 小时客服
  • 供应早餐
  • 供应午餐
  • 供应晚餐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露营区
  • 烤肉区
  • 餐厅
  • 洗衣设备
  • 会议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