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天天看海民宿

定位点

1738

电话 0939-581858
消费区间 NT$1000~54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天天看海民宿位於都兰山脚下,和风徐徐带来淡淡的花香,远处杉原海湾宁静的俯卧,来自加路兰海边的浪涛声轻轻低唱,远方的绿岛似有若无,这是一处远离尘嚣洗涤心灵尘埃的歇脚处...

介紹

定位点

民宿主人介绍

我们是一对年近半百的小夫妻,男主人是帅气小管家(喵爸),女主人是气质老板娘(喵妈),我们人生上一个阶段有得有失,期待台东的第二人生恬淡自得。

小夫妻有超强的行动力,做事皆有缜密计画,喜欢乾净且舒适的环境,之所以选择在大山大海的台东定居,是希望能做真正自己,让身心灵能更健康、平静、安稳,也希望有机会能回馈社会,造福更多人群。


缘起

这是一间12年的房子,原屋主夫妻经营「日进观海民宿」,後因年纪渐老及健康考量求售,108/11/11我们因缘际来台东看房,在这之前从北到南也看过约莫百来个房子,但奇怪的是,我们一踏进室内便感觉「一切都对了」,室内装潢虽不豪华,却相当乾净、简约;室内空间虽不大,但对我们未来退休生活及经营民宿也够用。

新民宿名称为符合现况及容易记忆,便随性取名为「天天看海」,在这里与海岸线最短距离仅800公尺,距离「加路兰游憩区」路程仅1.4公里,民宿前方是一片相思林且无任何建筑物,堪称海景第一排,民宿坐落於海岸山脉的末端,白天往前方望去是太平洋,天气好可看到绿岛,左後方则是卑南族人心目中圣山(都兰山),又名「台东富士山」;住在这里眷恋山与海之外偶尔会有惊喜,那就是志航基地战机演练所产生高分贝声爆,此时往天空看去即可欣赏F-5E、F-5F训练机起飞身影;晚上夜深人静、满天星斗时,则可听到海浪此起彼落的催眠曲,整个加路兰部落不到五十户,是个离尘不离城宜居环境,也是我们夫妻一眼就喜欢的房子。

台东是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幸福城市,台9线跟台11线沿路有太多的景点与秘境可以蒐集。 天天看海民宿位於风景优美的加路兰部落,附近即有许多景点,如加路兰游憩区、小野柳、富山护渔区、水往上流、都兰糖厂,往绿岛或兰屿的富冈渔港开车只需5分钟车程,到市区也仅需10分钟车程,往最北或往南的台东景点约莫1.5小时以内均可抵达,加上每年的国际热气球嘉年华、PASIWALI音乐会、最美星空音乐会、东海岸大地艺术节、铁人三项等大型活动,所以没有玩个两三天,很难体会台东的美好。

台东民宿这麽多,为何要选择「天天看海」? 其实理由很简单,就是平价、乾净、舒适。 像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也欢迎好友一起叙旧话家常喔!

营业时间

06:00-22:00

消费区间

NT$1000~54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国民旅游卡
  • 信用卡
  • 代订旅游活动
  • 网路订房
  • 机场/车站接送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自行车租借
  • 导览解说
  • 停车场
  • 自助厨房
  • 免费无线上网
  • 套装行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