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中华典藏商旅

定位点

2953

电话 089-322369
传真 089-322585
消费区间 NT$2360~426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台东中华典藏商旅位於台东市中心,交通往来与生活机能便利。馆内空间精致美好,高级床组选用与温馨氛围环绕,加上宾至如归的服务用心,我们期望成为您旅游及商务出差的住宿首选。

介紹

定位点
台东中华典藏商旅,秉持着以客为尊、乐於服务的精神接待每一位来台东旅游的您,相信您能在这里体会到台东的美好,并与亲朋好友推荐我们。
中华典藏商旅位於台东市中心,交通往来与生活机能便利。馆内空间精致美好,高级床组选用与温馨氛围环绕,加上宾至如归的服务用心,我们期望成为您旅游及商务出差的住宿首选。我们专注服务每一位来台东的旅客,无论是洽公亦或是游玩,如好友一般;如同学一般,因为我们知道一段旅途的美好体验,将会深刻在彼此脑海里,我们收集这些美好,也分享这份美好。
  •  全馆免费提供 WIFI 无线网路
  •  公司团体出游另有优惠专案,请电洽柜台
  •  本馆备有自行车及汽车停车位
  •  高品质低碳早餐

用之在地,低碳早餐
每日早餐多是由主厨及主管於台东在地果菜市场及中央市场亲选,开放式厨房与阁楼用餐区,为旅行、洽公或是参与三铁的您,补充满满的活力。

方圆3公里,一日旅游圈
白天市区漫游品味在地生活人文、中午市区美食小吃、下午海滨公园、森林公园,晚上铁花村、观光夜市,柜台服务随时谘询,让您无需担忧行程安排。

特色

  • 台东市中心

    台东市中心

    1.地理位置优越,做什麽都方便!
    中华典藏商旅位於台东市中心,交通往来与生活机能便利,十大在地美食小吃围绕。馆内空间精致美好,高级床组选用与温馨氛围环绕,加上宾至如归的服务用心,我们期望成为您旅游及商务出差的住宿首选。
    2.白天市区漫游品味在地生活人文、中午市区美食小吃、下午海滨公园、森林公园,晚上铁花村、观光夜市,柜台服务随时谘询,让您无需担忧行程安排。

  • 企业愿景、服务宗旨

    企业愿景、服务宗旨

    我们专注服务每一位来台东的旅客,无论是洽公亦或是游玩,如好友一般;如同学一般,因为我们知道一段旅途的美好体验,将会深刻在彼此脑海里,我们收集这些美好,也分享这份美好。
    我们秉持一贯的服务宗旨,那就是让住宿的客户都感到舒适、愉悦、洁净、温馨。
    以客为尊、乐於服务的精神接待每一位来台东旅游的您,相信您能在这里体会到台东的美好,并与亲朋好友推荐我们。
    中华典藏商旅 全体同仁 敬上

  • 五星级服务

    五星级服务

    细心堆砌您的旅游体验,因为您值得
    我们相信「每一个客户的美好体验,都能让我们成长。」
    当您选择入住中华典藏商旅,会发现我们用心的服务及乾净清洁的空间,目的都是为了能完整您「美好的台东旅游体验」
    每位旅人的评论,我们重视,更是我们的动力!
    ★2016 - 荣获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S 及 高评分 8.7分
    ★2016 - 荣获 TRIPADVISOR 最佳推荐住宿奖
    ★2016 - 荣获 CTRIP 最佳点评奖
    ★2016 - 荣获 BOOKING.COM 9.1高分好评 及 最佳卓越奖
    ★2016 - 荣获 县政府感谢状 (提供台风救灾员免费淋浴服务)
    ★2017 - 荣获 中华民国106年度 绩优商号奖状
    ★2017 - 荣获『星旅60』+【用心之星】奖座
    ★2017 - 荣获 英语服务标章【金质奖】
    ★2018 - 荣获 TRIPADVISOR 优等证书 及 卓越奖
    ★2018 - 荣获 AGODA 最佳点评奖 及 优等证书
    ★2018 - 荣获『年度星旅100』【度假娱乐之星】奖座
    ★2018 - 荣获 EXPEDIA/HOTEL.COM 高评分4.6分 及 住宿推荐奖92%
    ★2019 - 荣获 HOTEL.COM 高评分8.8分(LOVED BY GUEST, AWARD, WINNER)
    ★2019 - 荣获 企业防灾、企业社会责任奖状
    ★2019 - 荣获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S 高分 8.6分、优等证书 及 最佳点评奖
    ★2019 - 荣获 星级旅馆 星选拔【休闲度假之星】奖状
    ★2019 - 荣获 TRIPADVISOR 优等证书 及 卓越奖
    ★2020 - 荣获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S 及 高评分 8.6分
    ★2020 - 荣获 EXPEDIA/HOTEL.COM SUPERB 9.0高评分
    ★2020 - 荣获 TRIPADVISOR - TRAVELLERS`CHOICE旅行者之选、优等证书 及 卓越奖
    ★2020 - 荣获 BOOKING.COM 最佳点评
    ★2021 - 荣获 BOOKING.COM 高评分8.9分 及《 Traveller Review Award 2021》

  • 活力早餐

    活力早餐

    天 际 线 餐 厅
    Sky Line Restaurant
    用之在地,低碳早餐
    每日早餐多是由主厨及主管於台东在地果菜市场及中央市场亲选,开放式厨房与阁楼用餐区,视觉设计采用地中海希腊式蓝白风格!
    为旅行、洽公或是参与三铁的您,补充满满的活力!
    早餐时间:7点至9点
    早餐模式:中西式自助吧
         中西式半自助&套餐
    容纳座位:约40位

消费区间

NT$2360~426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国民旅游卡
  • 信用卡
  • 代订机(车)票
  • 代订旅游活动
  • 网路订房
  • 24 小时客服
  • 旅游谘询
  • 洗衣服务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自行车租借
  • 餐厅
  • 洗衣设备
  • 交谊厅
  • 商务中心
  • 传真机
  • 影印机
  • 宽频上网
  • 免费无线上网
  • 免费宽频上网
  • 套装行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