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明品民宿

定位点

2526

电话 0936-360456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台东民宿‧明品艺术民宿」时尚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以灰色搭配白色的简洁色调,融合笔直的线条设计,展现出俐落的现代感。一楼大门处的绿色墙面,巧妙点缀出绿建筑的生活概念,正好与民宿周边的山峦叠翠、绿意缠绵相互辉映。步入屋内,餐厅空间以复古海报搭配相片墙,呈现美式乡村风格。客房空间则去除掉繁杂的装潢与摆设,仅以一分简单幽静和窗外的绿意美景,打造出一处清新、温馨的雅致房型,让每位旅人都能获得妥善的休息和静谧的舒眠品质。

介紹

定位点
台东民宿‧明品艺术民宿」时尚感十足的外观设计,以灰色搭配白色的简洁色调,融合笔直的线条设计,展现出俐落的现代感。

一楼大门处的绿色墙面,巧妙点缀出绿建筑的生活概念,正好与民宿周边的山峦叠翠、绿意缠绵相互辉映。步入屋内,餐厅空间以复古海报搭配相片墙,呈现美式乡村风格。客房空间则去除掉繁杂的装潢与摆设,仅以一分简单幽静和窗外的绿意美景,打造出一处清新、温馨的雅致房型,让每位旅人都能获得妥善的休息和静谧的舒眠品质。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