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晨日民宿

定位点

2165

朝日民宿座落於台东市马亨亨大道,与森林公园比邻,现代古典式建筑有着淡鹅黄色的外墙,在阳光下闪耀着如珍珠般圆润明亮的光芒。以南欧乡村风为基本风格,搭配地中海式大片窗户设计,让整栋建筑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欣赏到阳光洒曳在墙上、阶梯、原木地板以及房内摆设,以各种角度、颜色所描画出千变万化的瑰丽影像,营造出充满阳光、欢乐和希望的氛围,让来自各地的访客可以放慢脚步,沉淀心情,或轻松社交,或自得其乐,尽情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介紹

定位点
朝日民宿座落於台东市马亨亨大道,与森林公园比邻,现代古典式建筑有着淡鹅黄色的外墙,在阳光下闪耀着如珍珠般圆润明亮的光芒。

以南欧乡村风为基本风格,搭配地中海式大片窗户设计,让整栋建筑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欣赏到阳光洒曳在墙上、阶梯、原木地板以及房内摆设,以各种角度、颜色所描画出千变万化的瑰丽影像,营造出充满阳光、欢乐和希望的氛围,让来自各地的访客可以放慢脚步,沉淀心情,或轻松社交,或自得其乐,尽情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交通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