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醇旅旅宿

定位点

1317

电话 0966-909118
消费区间 NT$1800~27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介紹

定位点
在一个半山腰的地方,发现了这个可以看山看海看夜景的好地方,我想分享给每位朋友都来看看,台东并不是个匆匆旅行的一个地方,很多角落很多山里很多小路,都适合每位旅人用心停下脚步慢慢欣赏的一个景点,哪怕只是一个无人的海边~或许也会找到你自己的一个秘密基地^^

由於经营型态的限制,我们的客房只有两间,在我们民宿里,留下很多空间适合让想停下脚步的旅人,慢慢品尝旅行的意义~

我们很欢迎每一位前来的旅客,都把每组客人当作朋友一样接待,也希望前来的朋友们,可以把这里当作自己家般的轻松自在。另外,喜欢小叮当的朋友们,也可以来看看我们的收藏喔~在二楼的楼梯口,有摆上我们的收藏,也欢迎喜爱小叮当的朋友们,可以互相交流情报喔^^

一楼的交谊厅,有饮水机跟茶包可供取用。二楼也有一个小客厅可供房客使用,可看书,会弹电子琴的也可小露身手,还有可爱的乌克丽丽~以及冰箱与饮水机都在此处可享用。三楼有开放式的景观露台可以让想看日出以及想看夜景的住客们使用,风景非常优美,白天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观看到绿岛跟兰屿两座小岛,晚上如果幸运也可以看到美丽的月光海跟满天星斗,甚至也可以遥望远处绿岛灯塔不时的闪烁着。

一切的一切~只想让前来的旅人,感到满满的自在与优闲,让旅行,不只是旅行。

营业时间

每日上午8:00-晚上9:00

消费区间

NT$1800~27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网路订房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免费书报
  • 户外庭院/花园
  • 书报阅览区
  • 免费无线上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