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陌上草薰

定位点

3037

电话 0922-770263
消费区间 NT$3230~493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介紹

定位点

2012年底,我们起心动念想要移居长滨,经过找地、购地,两年等待,自己找工班建屋两年多的过程,总算民宿完成了。

考量到长滨的气候潮湿,所以我们所有墙面都用了德国的灰泥(德国白垩纪自然涂料公司出产的高品质自然涂料),颜色是我们花了很长时间调出来的,民宿外墙用的是sienna红,这个颜色在寒冷的冬天让我们感到温暖,民宿内部大厅的阳光黄,双人房的尖晶石黄,三人房的sienna红和黑色色母调和产生的藕色,四人房的尖晶石蓝,也有人称其为tiffany蓝, 这些都是我们喜欢的颜色,也玩得很高兴,希望你也喜欢。地板的磁砖我们选了义大利与西班牙的磁砖,浴室的龙头与脸盆马桶都出自德国BRAVAT品牌,复古的款式刚好搭配我们民宿整体的感觉,棉织品使用的是五星级民宿饭店用品公司所卖的最高级的棉织品,如果你对织物品质很在乎的话,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建屋的过程有泪有笑,有好朋友说,人生很难得有机会可以盖自己的房子,当然要把握这个机会,是的,我们把握住人生的这个机会,希望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有大小适当的空间加上我们严选的家具与灯饰(如大厅的主灯是德国的,吊灯来自西班牙与印度),旅人可以在自己房间看海,一起床就看到太平洋,伴着星光入睡,运气好的话月光海伴你入眠。长滨适合慢慢走慢慢看,大部分的人生活已经够有压力了,找一天,不,找两三天到长滨,让喘不过气的自己好好呼吸新鲜空气,在山与海之间散步,或者在金刚大道的凉亭吹吹风,发发呆,可以想想未来的路该怎麽走,充充电之後,又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营业时间

订房请尽量透过fb或line;@864qkiyn,若电话连络请在9:00~12:00,16;00~20:00之间

特色

  • 陌上草薰民宿

    陌上草薰民宿

    陌上草薰民宿位於台东县长滨乡背山面海四周环绕稻浪,此种景象乃是长滨特色, 加上民风淳朴, 真是度假的最佳景点.

消费区间

NT$3230~493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供应早餐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无障碍设施
  • 户外庭院/花园
  • 餐厅
  • 自助厨房
  • 洗衣设备
  • 交谊厅
  • 书报阅览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