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白色小屋民宿

定位点

5619

介紹

定位点
台东「美丽小马民宿」前身为小马湾及白色小屋民宿,位於美丽的台东海岸,享受太平洋畔如诗如画的美景!安静、独立、自然、健康的美丽民宿。

高品质细致的原木家具,整栋桧木香气,让人心情放松。园区无毒蔬果,高山冷泉,轻松而无负担。临近海滩及冲浪圣地,附近海产、美食、咖啡,结合热带风情与欧式庄园的小屋。 美丽小马位於台东县海岸附近,离省道往山方向有1公里路程,并非位於省道旁边,也非沙滩旁边,建议住客尽早入住,因非市区晩上较暗也不好找,晚上也较无美景但有星空欣赏。另外台东乡下夜间少有灯光,但治安良好纯朴天然,怕黑的住客建议另选闹区民宿为佳,园区以爱好大自然,喜爱宁静休闲美景,不受干扰的度假模式喜好者较为适合,能接受的贵客再选择入住唷!

可代住客接洽转介接送,包车,赏鲸(人数够才出发),海钓包船,溯溪,竹筏,代订船票等服务,但仅提供对方联络资讯,无代办服务。另外,为提供住客更完善的服务,新增预订代客烤肉,烤全羊,整桌美食外送,原住民歌舞及体验丰年祭等等,有兴趣的贵客再向我们询问唷!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机场/车站接送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烤肉区
  • 交谊厅
  • 免费无线上网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