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跑者之家

定位点

3721

介紹

定位点
台东跑者之家保留原有旧米仓传统建筑特色,木造横梁斜屋顶,赋予老屋新面貌,让古建筑风华再现。 跑者之家其名来自喜爱马拉松的老板,因为长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不论是马拉松、单车、健行爱好者,皆能在此获得乐趣,而依山傍海、空气水质皆佳的长滨,更是养生度假的好去处,故吸引跑者由日月潭出发,至台东长滨落脚。

欢迎喜爱大自然、喜爱运动的同好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人,一同在跑者之家分享运动乐趣、一同发掘台东之美!

「台东跑者之家」位於长滨乡竹湖村,台11线91K处,搭乘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至协成米厂站下车即抵达。距离南竹湖部落仅5分钟步行路程,邻近金刚大道、长滨老街、玉长公路、乌石鼻港,至三仙台及八仙洞约20分钟车程。 聆听海浪的笑语、感受海风的吹拂,享用太平洋的阳光、空气和水,看山看海看浪,跑者之家是您放逐台东的美好选择。

营业时间

09:00 - 21: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信用卡
  • 网路订房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户外庭院/花园
  • 洗衣设备
  • 交谊厅
  • 免费无线上网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