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大尾山姆民宿

定位点

2381

电话 089-896625
传真 089-896625

介紹

定位点
"David SamStrong Villa 一个简单、隐私、放松的自然空间 A simple,privacy,relax and natural space!

位於小马和平山... 各位好朋友们,大尾山姆的命名,其实并没有什麽特别,就是之前工作上的英文名字直接音译成中文;但如果 David 音译成 ""大卫"" 或 ""茶米"",网路搜寻的结果无法在有限的广告花费下排到前几名,经过几次搜寻的测试发现 ""大尾"" 都能排在第一个搜寻结果;所以啊~为了节省费用,又能吸引大家的注意,经过讨论,最後定案为 ""大尾""...... (Yahoo&Google 关键字搜寻请找 ""大尾山姆"",谢谢!) 本身主人我是不大尾啦……

我的兴趣除了种菜,似乎没有其它值得一提的,琴棋书画-都-不会;所以空间里,并没有可以令人惊奇的装饰及摆饰,但我一直相信,贴心与用心一样是可以令人感动的;我想创造的,并不是华丽复杂的空间,而是一个真正可以令人放松休息不被打扰的环境空间;在这里,你可以安静的阅读,听音乐,发呆;把平日工作的辛劳先放置一边,好好的享受工作压力下难得的假期。

这个空间较适合专程来Villa放松休息2~3天或更久的客人,如果您规划台东旅游或花东旅游,把Villa当做其中一个住宿点,待一个晚上便要离开,我们会觉得较为可惜。因为这里的美,这里的好,一定要放慢脚步,深刻的去品味及体会! 希望客人您能像我们一样,来过一次就会喜欢上这美好的地方-小马! 大尾山姆已取得合法民宿登记(台东民宿编号:516),请大家放心喔!!!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网路订房
  • 机场/车站接送
  • 旅游谘询
  • 供应早餐
  • 停车场
  • 户外庭院/花园
  • 咖啡厅
  • 书报阅览区
  • 无线上网
  • 免费无线上网
  • 英语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