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真王子大旅社

定位点

1万

电话 089-851612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介紹

定位点
好山、好水、好环境的後花园-台东,有着起伏绵延的壮丽山景、辽阔无际的湛蓝海景;其中拥有靠山面海的成功镇,东海岸观日出景点的三仙台,石雨伞的海岸礁石等,还有丰富的海洋文化,不论是海面上镖旗鱼手们充满力与美的补捉身形,或是来到成功渔港,听着此起彼落的叫卖渔获,体验渔港中轻松谈笑的热情人文,亲身体验乡镇中散发出的独特风情。

位於台东成功镇市区中的「台东成功住宿.真王子大旅社」,为合法登记营业之旅馆,紧邻热闹市区,并设有停车空间,具有生活机能佳、交通往来方便等旅游住宿优势,不论您要前往成功渔港、三仙台、石雨伞等成功镇景点,位於前往台东与花莲中枢地点的「台东成功住宿.真王子大旅社」,是您方便安排旅程往来的优质台东住宿。

营业时间

24小时营业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信用卡
  • 24 小时客服
  • 行李寄存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无线上网
  • 免费无线上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