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庄稼熟了民宿

定位点

4837

介紹

定位点
说个故事…… 「年轻的孩子,在玩耍的苹果树下轻快的挥别父母、出发寻找传说中幸福的宝藏。 多年後,孩子向世界走了一圈,白发苍苍,回到家乡,才惊觉-宝藏就在挥别父母的那棵苹果树下…………。」 站在屋前的草地上,空气极度乾净,主人文轩说:「往右是我那儿子12人1班的学校、往左是我祈祷的教堂、前面是我种的有机稻田、後面有……山坡上有……。」温暖的冬阳下,黝黑的皮肤,却是在掩不住那生命丰足的喜悦。 「每当他闭起双眼休息,默默祈祷时,他的双眼彷佛被提到高空中俯视那熙熙攘攘的都市,人们像蚂蚁一样盲目的赚钱、花钱、工作着」然後文轩决定返回家乡。

「看着设计案一件一件的推却,我的心不安的大声哭泣,因为-我不知道他所遥望的远方到底有多远!」女主人素青这样陈诉那个生命转弯的过程。 「我没有办法抹灭那骨子遗传的创作慾望。」文轩学资讯工程,父亲是素人雕刻家,却在太太的室内设计的领域中找到创作的出口。原为了雕刻创作的地点整理工作室,美感的作祟,使得工作室一整理就是两年。

孩子一天天长大了,房子也终於在年初时完成了,再回首已六载,想当初是毅然决然的放下都市的一切,虽然是牺牲但这一切也是值得的,因为现在所拥有的是当初在都市中费尽一切所换不到的生活,稻浪、米香、孩子吵闹的嬉戏声,以及在家乡的人情味,我想这在城市中都是奢侈的盼望。 常常也在想,我们这一代还可以返乡算是幸运的,看看孩子想想自己,想的是如何为孩子铺一条可以走的稍微顺遂的返乡之路,让孩子也知道将来出去还是要记得回来的路,因为在家中永远有爸妈在这点一盏灯等你回家。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国民旅游卡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户外庭院/花园
  • 书报阅览区
  • 无线上网
  • 英语服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