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换鹅山房民宿

定位点

7157

电话 089-862415
传真 089-864785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介紹

定位点
换鹅山房取名自王羲之以字换鹅的典故,距离池上火车站步行只要三分钟的路程,三楼半的透天厝原是住家,期望让房客入住时,拥有家的感觉。

之所以用王羲之「换鹅」典故为名,起因於换鹅一家都深深喜爱书法,尤其创立换鹅的鹅爸爸,更是以书法会友为乐,目前换鹅女主人「小珊」,也在山房开小朋友书法才艺班,只要你喜欢,到换鹅时文房四宝随时准备好等你体验。

换鹅内部布置以简约为主,没有豪华的装潢,但是到处都可见书法作品。若对书法有兴趣,欢迎您一起来体验这三千多年的文化精粹! 换鹅的房间也是以简约为主,乾净清爽,以舒适为考量,当然也少不了书法作品的装饰。

目前换鹅的房型有双人套房、四人套房以及四人雅房等类型。 换鹅虽然以书法为名,但是静中有动!男主人「小黑」曾经骑单车环岛,了解单车环岛朋友的需要,换鹅也是单车旅行者旅途落脚的好所在。池上有美丽的大坡池,广阔的稻田美景,喜欢单车运动的朋友,想要徜徉在金黄稻浪的伯朗大道与天堂之路中吗?记得来池上体验喔!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国民旅游卡
  • 信用卡
  • 旅游谘询
  • 供应早餐
  • 导览解说
  • 餐厅
  • 无线上网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