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大地饭店

定位点

7192

电话 089-864330
传真 089-864285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介紹

定位点
池上大地饭店座落於池上乡省道台九线上,交通便利,为南来北往的着名休憩点,邻近大坡池、杜园、池上蚕桑休闲农场等景点,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不仅空气清新、土壤肥沃,闻名全台的池上米及大地有机米,更是在此孕育而出,池上也因此地的好山好水,成了「米的故乡」。

之所以取名「大地饭店」,早期为主人梁正贤先生及徐月銮小姐以尊重大地、维护环境生态的心情,维护这片无污染的净土,因此大力推行有机米的培育及推广,期盼来此的游人们,除了畅游花东纵谷的好风光外,也能吃到健康无污染的饭包;而後期,为体恤游客舟车劳累的辛苦,便在饭店内,设置了各式的套房,提供简约、乾净的住宿环境,让来到这里的游客不但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池上饭包外,更可尽情地饱览池上好风光。

颇具规模的池上乡大地饭店,分别提供了二人、四人、八人及十人团体房,适合公司团体、学生团体、家庭出游住宿,另一方面,大地饭店也设置了餐厅、会议室、儿童游戏区、农特产贩卖区、大型停车场等,相关公共设施一应俱全,而入住於套房内,更会有着像家一般的舒适与自在。

营业时间

8:00 - 22: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旅游谘询
  • 供应早餐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餐厅
  • 礼品店/伴手礼店
  • 会议室
  • 免费无线上网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