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弋式风庄园民宿

定位点

4078

介紹

定位点
~友善耕作~手作乐活~ 弋式风庄园位於关山环镇自行车道7公里处,为新建的独栋民宿,腹地1000余坪,民宿後方即为全台第一条自行车道:关山环镇自行车步道。

民宿坐落在关山镇的制高点,可俯视及远眺纵谷的美景;无车辆的吵杂及空污困扰,取代的则是整晚呱呱不停的青蛙叫声以及清晨早起的鸟儿虫鸣。环绕在庄园四周的水田、林木、水草、湿地,维系着这一系列的生态,使其呈现出如此多样且丰富的生命体验。

因为喜欢纵谷的关山,我们於95年在镇上开了"弋式风简餐店",毅然决然地选择留在这里。有缘找到现在这处美地後,亲自规划、设计及监造,完成了目前的弋式风庄园民宿。

原本就是简餐店主厨的民宿女主人将後方农地种植的无毒蔬果加入早餐的食材中,做成多种口味的手工面包、萝卜糕、煎饺、手工馒头、肉包…等等,随着时令变换早餐样式,希望提供给旅人最安全且美味的手作早餐。有素食需求的客人记得提前告知,以方便我们替您准备。 早起的旅人可以选择就近於民宿後方的环镇自行车道散步、晨跑,这段往北到红石约4公里的自行车步道,是整个环镇步道最精华的路段,可以从半山腰鸟瞰纵谷及海岸山脉美景,而步道两旁大树释放出的芬多精,则是让人一整天都精神饱满、心情愉悦。

庄园目前提供了4间客房供住宿使用,分别是:双人房 1间、三人房 1间、四人房 2间。这里距离关山火车站、市场、天后宫只有1公里远,开车北上15分钟即可到达"池上金城武树、伯朗大道",往南同样可以在15分钟到达"鹿野热气球嘉年华"大草皮场地。关山镇是台东纵谷三乡镇(鹿野、关山、池上)的行政中心,交通及生活机能便捷且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是旅人造访花东纵谷时,可以选择留宿的最佳乡镇,弋式风庄园将一直秉持留在关山的初衷,提供旅人舒适、放松的住宿环境以及安全、有温度的手作早餐,期待旅人您的造访~~

营业时间

08:00 - 22: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 户外庭院/花园
  • 交谊厅
  • 免费无线上网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