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涵园别墅

定位点

4358

电话 089-550616
传真 089-551489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介紹

定位点
★ 民宿到光雕会场(龙田大草原)走路5分钟 ★
★ 民宿离高台热气球场地开车8分钟 ★

令人深刻难忘的风光景色
令人自在无比的舒适气息
欢迎来到「台东」这个拥有丰富内涵的单纯之地
座落在台东县鹿野乡的民宿~

台东涵园民宿是一栋有着洁白典雅外观的欧式建筑,分布在别墅周围的区域,是拥有近百坪的後花园环境,除了可见翠绿草地及绿木的自然画面,更在其中规划了造景生态鱼池,结合自然景物与美化视觉的环境营造,打造出悠闲度满分的渡假场景。

台东涵园民宿所在位置有着极宁静的环境氛围,是一处适合舒压散心或渡假的优质住所。以双人及四人房为主的客房空间,都是经过精心巧装的温馨环境,兼具舒适度及宽敞度的空间格局,以及雅致风格带点柔美的设计规划,不但住起来舒适,还能感受到环境中所散发的品味与质感。

除了规划休憩空间,「台东民宿~台东涵园民宿」还备有小型会议室、宽频网路、单车及户外桌球…等空间及设备供住客使用。静谧的空间环境,除了适合企业工作者前来创作及寻找灵感,更是适合小家庭出游渡假的好选择。

亦有贩售多种自产之养生酵素产品,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洽询!! 在忙碌之余,记得拨空让自己透透气、散散心,台东会是您不错的渡假选择喔~

营业时间

9:00 - 22: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国民旅游卡
  • 信用卡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停车场
  • 户外庭院/花园
  • 烤肉区
  • 餐厅
  • 交谊厅
  • 免费无线上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