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悦来民宿

定位点

3717

园区占地千坪,位於台东山线与海线(花东纵谷及海岸线)各风景点地理中心。离台东火车站约10分钟车程(实际路测),离新台九线6百公尺,到市区车行约15分钟,品嚐台东最夯美食。民宿四周释迦果园环绕,环境清幽宁静是渡假的最佳选择。
民宿提供免费停车场,房型有四人套房和双人套房。不提供早餐。
订房专线0911212123

介紹

定位点
园区前可眺望中央山脉,左则远望台东市区及太平洋,夜晚虫鸣鸟叫、青蛙咕咕,还可欣赏满天星斗,也可与民宿男主人董爸讨论基础天文。
客房独立出入,有景观大窗台,房内布置温馨典雅、舒适洁净明亮,庭园种满花草,绿意盎然,提供住惯都市客人最优先期望的乾净、舒适、悠闲、物超所值的住宿条件是园主的经营方向。适合合家出游、重机车、自行车族、背包客及欧美自助旅客入住。民宿女主人董妈以最热忱的心款待您,让您彷佛置身於自己的家中,渡过一个舒适、温馨、美好、难忘的假期。

营业时间

上午8时分至下午22时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网路订房
  • 24 小时客服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停车场
  • 户外庭院/花园
  • 英语服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