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ㄚㄧㄚ旺温泉渡假村

定位点

3146

介紹

定位点
台东是昔日台湾的後山,是今日的後花园,那麽知本的 ㄚㄧㄚ旺温泉渡假村 应属最新、最灿烂的花丛。山峦雄伟、天高水蓝、空气清晰、海产鲜美,加上温泉丰沛,蔚成台东的最大魅力,九族原住民在此就有六族,占了全县人口的三分之一,展现多样又活泼的文化特色,越发添迷人风韵。 ㄚㄧㄚ旺 (A-YA-WAN) 是卑南语酋长之意,展现一股豪迈不拘的美感。

ㄚㄧㄚ旺 有三宝,露营、游泳、温泉 SPA,建立了诱人的特色,五星级的露营区,整洁雅致的客房,户外林木苍郁,奇石嶙峋,可让旅客完全融入大自然,在如画的景致里少了玻璃的隔阂,多一点阳光与人群间的互动,徜徉於微风中享受休闲的浪漫,使孩子玩乐於自然生态中,学习环保与生态的平衡。

来到本渡假村建议您早睡晚起,夜里享受浪漫夜景,浸泡於露天温泉或静坐椰树下来杯咖啡,让微风按摩您的脸,或悠游於天然岩石中俯瞰知本溪潺潺流水,仰望青青山脉回忆卑南美少女,裸浴知本溪畔,夜虫清唱谱出公主与山羌之恋的思古情怀。

营业时间

24小时营业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网路订房
  • 供应早餐
  • 烤肉区
  • 餐厅
  • 卡拉OK、KTV
  • 会议室
  • 无线上网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