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路姐民宿

定位点

1776

介紹

定位点
路姐民宿於103年10月新完工,8月份取得民宿经营执照,编号:781。

民宿位於台东市与卑南乡交接处(台九线369公里处)。年国85年迄,民宿主人詹珺崴以贩售释迦为主业,现今『大路姐释迦店』。释迦是台东最主要的农产品,每年产期一开始就会有很多在地人或过路客到点里采购释迦。詹大姐做生意实实在在又重人和,因而结识许多忠实的顾客,她说:做生意要像交朋友一样要实在在,这样才能细水长流。

路姐民宿没有气派的外观,也没有华丽的内装,但我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简朴、乾净卫生的住宿环境,应有尽有毫无马虎。远离了尘嚣,看不见高楼,看不见霓光闪耀,你们来到山的後面。从民宿的阳台望去,从日出到日落,眼前的台东山脉,清澈时像画,白云缭绕时就像诗。民宿後方的小山林间有处小部落,有草皮有广场,走进巷弄内,彷佛置身花园别墅,绝佳的视野、绝对的悠闲。

路姐民宿於台九线交通要道上,交叉处通往台东市,知本,关山等三处,紧邻全家便利商店、卑南游客中心、阿美释迦馆。无论您是过路落脚还是休闲旅游,路姐民宿绝对是四通八达的好位置。邻近有卑南游客中心、24H便利商店,有免费停车场。

营业时间

09:00 - 22: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代订旅游活动
  • 网路订房
  • 机场/车站接送
  • 行李寄存
  • 停车场
  • 餐厅
  • 免费无线上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