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三兄弟民宿

定位点

2394

介紹

定位点

三兄弟民宿特色介绍
关於住宿: 位於台东市的三兄弟民宿,交通便利,距离火车站、机场仅10分钟,中华商圈、海滨公园、鲤鱼山…等市中心景点也只需10分钟,紧邻台东专科学校,康乐国小,周遭环境单纯清静,是个舒适居住好地点,民宿主人用心经营,提供旅人温馨舒适像家一样的休息环境。

关於自己
三兄弟民宿前身是父亲为儿子们亲手打造爱的小窝,面对现实压力与梦想,民宿主人为永远保留这份对孩子的爱,决心改造成民宿经营。三兄弟民宿是以三个小孩命名,屋内保留原始家庭单纯风貌,客厅展示着孩子们的各项作品与照片,房间名更以孩子最爱人物命名,处处都显示出主人对孩子用心及对小孩的骄傲。 欢迎大家一起来感受这爸爸为小孩建造钢铁城堡。

关於所在区域 
台东市是台东县经济、交通、文教中心,位於台东县中部东经 121.10度、北纬 22.45度,地处於卑南溪冲激而成的台东平原上,西北边为卑南乡、南接太麻里乡、东边则是太平洋,南北长约为19.8公里、总面积约为109.7691平方公里,靠山面海的地理环境十分优越。

旅游景点
台东市丰富的山海景色让这里成为台湾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因此旅游景点相当多样,例如史前文化博物馆、卑南文化公园、王家三合院、鲤鱼山风景区、黑森林、琵琶湖、小野柳、富冈渔港等等,都是民众来到台东旅游可规划前往的旅游景点,丰富您的台东之旅喔。

  • 台东炮轰寒单爷
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台东市天后宫会举办『炮轰寒单爷』,庆祝元宵节的活动,此项活动起源於日治时代民众反对台湾总督府所执行的皇民化政策和庙宇神社化政策,因此由地方仕绅及台东市天后宫发起的护神游街运动,便逐渐发展出今日的炮轰寒单爷,代表着台东市的地方庆祝活动;每当炮轰寒单爷活动开始时,每个店家便以强大火力争相高下,扮演寒单爷的勇士们挥舞着小树枝护身,希望在店家弹尽源绝後能赢到象徵胜利的红包,其中在台东市的台东南京路广场和市区重要商圈附近,是最主要的活动地点,想一睹炮轰寒单爷的活动,可别忘了在农历正月时期来台东市旅游喔!
  •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台湾第一个以热气球打造新鲜形象的鹿野高台,是新兴的台东观光景点。自 2011年开始,於每年6月底~9月初举行热气球嘉年华,清晨与傍晚的热气球飞行表演,是每日活动的高潮,各国飞行员乘着五彩缤纷的热气球起飞,让夏季台东的天空充满年轻热情的氛围。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国民旅游卡
  • 信用卡
  • 网路订房
  • 自行车租借
  •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