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捷米民宿

定位点

1640

电话 0928-705290
传真 089-233213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介紹

定位点
台东捷米民宿邻近台东火车站、台东机场,绝佳的交通位置,不论旅人欲前往台东市区品嚐卑南包子、猪血汤、米苔目、臭豆腐等道地美味小吃;或前往卑南地区探访史前文化和人文遗址;亦或是前进台东森林公园、鲤鱼山、马卡巴嗨公园、富冈渔港等热门景点巡礼都十分便利。 

简单洁净的空间格局,在房屋的基本架构中,置入舒适的寝具和完备的家具设备,再以缤纷的壁画和精致小物稍许点缀,搭配窗外明媚怡人的自然风光,打造出台东特有的原始朴实和清甜快意。

我们很用心地提供一个简单、舒适、乾净、整洁的休息环境~ 也因为,我们身处台东的中心位置,所以,虽然本身没有特别的造景,但只要一走出房门,台东处处好山好水都近在咫尺,更是你可以赏心悦目的view,也是我们能提供最最自然的景。

我们很单纯地把房间布置成让来台东的你── 不论是来享受两人世界的甜蜜,晒恩爱; 或者是携家带眷,亲子和乐同游; 更或者阖府莅临家族聚会,增进情谊; 亦或是呼朋引伴,一路狂欢到底,都能不虚此行。

我们备有各种房型,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我们单纯的想法,就是希望来到台东寻幽揽胜累了一天的你,有个能够深眠的床位,储存够隔天再游的体力。 这是台东人的好客,也是我们的贴心,欢迎你来体会!

营业时间

09:00 - 22:00

交通资讯

服务设施

  • 网路订房
  • 机场/车站接送
  • 24 小时客服
  • 旅游谘询
  • 行李寄存
  • 供应早餐
  • 免费无线上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