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知本跨年暖湯音樂會 王中平等多位藝人與您一起迎接跨年初雪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2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945

台東知本跨年暖湯音樂會 王中平等多位藝人與您一起迎接跨年初雪

訊息內容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台東溫泉季」仍持續帶給大家溫暖與驚喜,12月31日晚間將在知本忠義堂舉辦「跨年暖湯音樂會」,除了有臺東在地的表演團體溫暖開唱外,更邀請高蕾雅、王中平、紀曉君及陳隨意等知名藝人一起跨年倒數,另外,臺東縣政府跨年夜更加碼5場次「跨年雪花秀」,晚間8點起每個整點於忠義堂前舞台區飄下浪漫雪花,與大家一起迎接最美好的2024年。

 

臺東縣政府表示,12月31日跨年暖湯音樂會將從晚間7點30分開始一路陪伴大家一直到跨年倒數,不只知名藝人,更有臺東在地歌手都蘭大叔們、舒耐&伊浪、微笑阿光、青春歌聚院及LAWAY卡芙朵溫暖開唱,用音樂傳遞溫暖給所有的粉絲。為了讓整晚活動精采滿滿,在凌晨整點不僅有璀璨的煙火秀,還有繽紛白雪也將首度在跨年夜降臨知本溫泉區,降雪時間將於晚間8點開始,每整點一次,預料讓民眾及遊客驚奇連連,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到知本溫泉區倒數跨年。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台東知本溫泉季」自10月7日開幕以來,根據TTFree客流統計,整體知本溫泉區活動期間超過17萬人次到訪,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7倍,活動內容除了原本的四大燈區之外,搭配聖誕節推出的九米聖誕樹更是引來好評不斷!為了呼應鄉親的心聲,讓更多民眾可以親自來到知本溫泉季打卡拍照,夜間點燈期間也將從2024年1月1日後延長至2月25日,每天晚上17:30-22:00,一直陪伴大家到農曆新年。

 

臺東縣政府也特別提醒大家,「台東知本溫泉季」原訂明年1月1日的活動場次將改至12月29日進行,不管是在地業者推出的「溫泉市集消費券」或是要參加「消費滿額雙重送」活動的朋友要把握最後機會,於12月31日前到現場參加,而最後一次的抽獎活動也將於1月5日在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抽獎!活動詳情可上「台東知本溫泉季」粉絲專頁查詢。「台東知本溫泉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cozyhotspring/)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