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4台東限定五大觀光活動接力登場 讓您天天都有來台東的理由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21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292

2024台東限定五大觀光活動

訊息內容

台東縣政府自宣布「202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月6日至8月19日於鹿野高台登場訊息,在網路與各社群群組吸引許多民眾熱烈討論,為了讓國內外旅客有更充分時間規劃假期,台東縣政府今(21)日再次搶先曝光明年「東浪嘉年華」、「藍海生活節」、「最美星空」及「國際衝浪賽」等台東限定觀光活動舉辦時間,讓您有天天來台東旅遊的理由。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首次點亮知本地區的「知本溫泉季」及鐵花新聚落的「鐵花燈の祭」活動都受到熱烈好評,因此,兩項活動都將延續暖心氛圍到2024年2月25日,緊接著5月18、19日登場的是「東浪嘉年華」音樂盛會,還有榮獲2023觀光十大亮點獎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也將在6月至8月舉辦,另外,今年首度展演水舞光雕秀的「藍海生活節」也預計於9月13日至10月13日舉行一系列活動,年底11月的「 國際衝浪公開賽」也將如期登場,加上7月6日至8月19日的熱氣球嘉年華,五大台東觀光限定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一起嚐在地美食,體驗台東慢活氛圍。

 

      縣府交觀處指出,台東發展慢經濟,以在地、天然的元素創造出熱氣球、星空,藍海及衝浪等台東限定觀光品牌,不斷創新提供旅客豐富的活動內容,同時台東縣政府也致力推動特色旅宿國際認證計畫,三年來已累計輔導148家旅宿業取得276張證書,希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環境。另外民眾來台東旅遊,也可提前透過方便又實惠的TPASS規劃交通,歡迎大家一同前來體驗感受台東舒適、慢活的旅遊氛圍。

 

     縣府交觀處指出,相關活動最新公告及資訊,請持續關注「台東就醬玩」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及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_taiwan/)。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