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光開門就很忙了》落腳臺東經營民宿 饒慶鈴:光台東就忙得好玩了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6-2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347

訊息內容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與臺東縣政府合作,將拍攝地點搬到臺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日前舉辦開播記者會,以臺東最美的蔚藍海岸線作為開頭,預告林心如等成員將體驗陸海空各式各樣有趣的戶外活動,不僅搭乘熱氣球,還帶著特別來賓李李仁來一場飛越花東縱谷的體驗,豐富的空中體驗活動以外,還有獨木舟、採紅藜、營火晚會等,每集都會在臺東展開不同的全新體驗。

 

饒慶鈴表示,台東擁有最自然的風景、最國際的活動,每年縣府用心用力行銷台東,今年更把實境節目直接搬來,讓大明星體驗慢活,豐富的遊程體驗,透過節目勢必帶動台東旅遊熱潮。未來也將透過國際OTT平台Netflix將台東放送到全亞洲及全世界。

 

即將到來的暑期旅遊旺季,6月30日開始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長達60天,更將創下全球最大熱氣球與無人機群飛的展演。此外,台東最美星空活動,除了加時、加場,還邀請到黃金演出陣容,感受獨具特色的台東星空藍,邀請大家暑假造訪台東,感受「星」體驗,還有熱氣球魅力及原住民豐年祭典。

 

《光開門就很忙了》由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和陳昊森等卡司經營寵物友善民宿,邀請重磅嘉賓,包括:家家、戴愛玲、李李仁、許瑋甯、夏于喬、宋芸樺、周予天、蘇有朋、Akira等來到臺東體驗生活。身為節目來賓的家家與戴愛玲分享在民宿時,準備營火晚會,有小米酒、小米粽、烤肉,大家彈吉他、唱歌跳舞享受臺東獨有的慢生活,並跳起原住民傳統的勇士舞,非常熱鬧。身為臺東人的家家則是反客為主,帶著成員去採紅藜與釋迦,進行一場深度的在地農遊體驗。

 

日前記者會釋出5分鐘精彩片花,讓觀眾更期待會在臺東發生什麼事,也讓觀眾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有趣、刺激、好玩的活動,在臺東一次滿足。宣傳預告讓人驚喜連連,6/25起鎖定《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期待每集解鎖臺東有趣又好玩的景點。

<資訊來源: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觀光管理科>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