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4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藝文平台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4-03-20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4660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活動時間 2024-01-01~2024-12-31

活動說明 全年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東管處 臺11沿線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關於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About Taiwan East Coast Land Art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TECLandArt Festival)是交通部東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於2015年開始委託專業承辦,沿著台灣東海岸各地舉辦的藝術活動,內容包括邀請藝術家駐地創作大型戶外作品,並設置在東海岸沿途風景區,稱之為「駐地創作」。除此之外,還有沿著台11線公路開放藝術工作室、藝術市集、音樂會等,是一個以東部海岸線區域的自然環境、部落生活、棲息居住、旅行壯遊為主題的藝術節。東部海岸壯闊自然,有時優美有時狂野,有時神秘有時開放,生活在其中的人們,寂靜而自然,樸素而自由,本藝術節透過駐地創作、藝術品設置、藝術活動、完善的旅行設施,讓觀光者在公共場所中找到情境涉入與幸福感之關係,繼而產生夢想的在地生根。
 

《成為流動的邊界》2024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2024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迎來第一個十周年,在這個各類藝術節遍地開花的時代,一個區域性藝術節,能夠存續與延展最關鍵的要素,還是無論內外參與者皆能透過這個以土地環境與人文為基底共構創生的藝術節慶,獲得生命療育、轉化、蛻變與新生的力量。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年來持續在這山海之間、海陸交會之處探索島嶼東岸生活的特質與其對世界彰顯的意義,在一次又一次越過最洶湧的第五道浪之後,回首凝望島嶼的輪廓豁然清晰。


大型戶外藝術作品

2024 月光海音樂會
預計辦理日期:
6/21(五)、6/22(六)-售票場、7/21(日)-售票場、7/22(一)、8/20(二)、8/21(三)、9/19(四)、9/20(五)

以上圖片及資訊來源均取自官網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