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勇社區自行車道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9565

長濱鄉公所規劃出一條總長五公里的環狀單車路線,從長濱市區轉入東13產業道路一路往西,沿路可探訪百年榕樹、石龜許願池、巨石遺址、水源地等,有數個獨具地方特色的景點,頗有探秘之趣。接著順著產業道路一路往東滑行,享受海風吹拂,奔馳在筆直的道路上彷彿可投向大海的懷抱。

介紹

定位點
位於長濱西側海岸山脈山麓的忠勇社區、長光社區擁有豐富且悠久的歷史遺跡,長濱鄉公所因應規劃出一條環狀單車路線,從長濱市區左轉入東13產業道路,會先到達大榕樹景點,可在此稍做休息後繼續往上騎,到了山腳下的忠勇社區,可見到石器時代的忠勇遺址,這裡地勢較高可遠眺太平洋海景。繼續騎出社區後,道路變得豁然開朗,沿途沒有任何建築物與電線杆,遠處的海岸山脈與四周草原形成一幅悠閒天然美景。到了終點長光社區,可在村子裡的長光石棺遺址見證東海岸開發歷史,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景點資訊

電話 089-832139

傳真 089-832318

地址 臺東縣長濱鄉忠勇村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觀景台
  • 步道

交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