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鹿野高台

星期四: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44.7萬

玩賞攻略

紅烏龍、青心烏龍、台茶12號、台茶13號「福鹿茶」必帶

無熱氣球時為體驗滑草的絕佳場域

幅員遼闊的大片草原,療癒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由於其特殊的地理條件,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是近年6月至8月時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熱門場地。

介紹

定位點

鹿野高台擁有絕佳視野,能夠一覽整個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田野景色,也是臺灣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每當6月至8月時,正是鹿野高台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搭乘緩緩升空起飛的熱氣球,徜徉在花東縱谷的美景之中,親身體驗熱氣球起飛的這一份躍動。

鹿野高台熱氣球區從龍田村沿著指標一路往高台走,只見地勢逐漸升高,經過高台茶葉展示中心後不遠,好大一片綠草如茵的寬廣草坡隨即映入眼簾,登上草坡最高處的高眺亭,整個高台地區與縱谷的景色,盡在眼前,一覽無遺。

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開幕光雕音樂會每逢暑假期間,盛大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以及光雕音樂會,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前來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絢麗燦爛的光雕音樂會,或是曙光光雕音樂會等活動,讓人永生難忘。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51637

地址 臺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特色介紹

  •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從2011年的夏天開始,每年6-8月來自國內外的熱氣球都會在鹿野高台爭先亮相。
    旅客在鹿野高台享受藍天綠地的夏日時光,看到熱氣球徜徉在臺灣的天空,熱氣球在蔚藍的臺東天空妝點出絢麗色彩,讓旅客度過美好的時光,臨場體驗熱氣球乘載夢想、起飛的這一份感動。

  • 觀光茶園

    觀光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主要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臺東縣境內開發較早的茶農區,由於日夜溫差大且無空氣污染,加上卑南大溪的灌溉,非常適合茶樹生長。這裡的「福鹿茶」風味特殊,因李登輝先生擔任省長視察時,因品嚐後,讚賞其特獨風味而命名,成為臺東知名茶葉品種之一。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販賣部
  • 公共電話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小叮嚀

1.熱氣球立球、升空及繫留均受天候影響,活動舉辦時請密切注意主辦單位訊息。
2.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車輛入場均酌收清潔費。因停車位有限,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3.請發揮公德心,勿隨意丟棄垃圾。

交通資訊

停車

鹿野高台設有停車場,於熱氣球嘉年華期間會增加規劃數個停車場供車輛停放。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