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綠島遊客中心

星期五:08:30 - 17:00

定位點

人氣1.5萬

綠島遊客中心位於綠島機場前方,是遊覽綠島的第一站。內部設有展示室及多媒體簡報室,詳細介紹綠島的豐富生態和景觀,海底世界也盡收錄其中,美不勝收。遊客在遊覽之前,先到遊客中心稍作停留,將可獲得許多寶貴的資訊。

介紹

定位點
抵達綠島的遊客,務必前往綠島遊客中心參觀並取得各類旅遊資訊,也是展開多采多姿綠島之旅的第一站。

綠島遊客中心服務台提供給遊客旅遊的諮詢服務及免費簡訊,並設有展覽室,專門介紹綠島地理形成的過程、朝日溫泉的形成原理、並介紹綠島的保育植物生態、動物生態和海底生態等等,如水芫花、梅花鹿、椰子蟹和正在成長的珊瑚群種。

中心內還有綠島人文歷史簡介和文物展覽室,展出綠島人文、地理、珊瑚礁魚類、動植物、旅遊據點等自然及人文資訊,多媒體簡報室播放著15分鐘的綠島簡介影片。

服務台並販售和綠島相關的出版品與紀念品,為遊客留下到此一遊的回憶和紀念。

景點資訊

電話 089-672026

傳真 089-672028

地址 臺東縣綠島鄉南寮村298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8:30 - 17:00
星期一:08:30 - 17:00
星期二:08:30 - 17:00
星期三:08:30 - 17:00
星期四:08:30 - 17:00
星期五:08:30 - 17:00
星期六:08:30 - 17: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解說簡報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