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月光小棧

定位點

人氣4.7萬

位在阿美族聖山都蘭山腰的月光小棧,是金馬影片《月光下我記得》的拍攝場景。典雅日式風格的木造建築物與充滿藝術氣息的女妖藝廊,除了遠眺太平洋左岸的湛藍,月光下伴隨婆娑樹影的咖啡香,這裡更有一股創作、文化的滋味等著遊客來品嘗。

介紹

定位點
月光小棧位於都蘭山麓,前身為都蘭林場行政中心、公教人員休閒教育中心,後為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有。月光小棧目前一樓由在地藝文團隊「女妖在說畫」藝廊經營作為藝術家展演空間,不定期舉辦動、靜態的人文展演活動,二樓則保留2003年林正盛導演拍攝之「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提供遊客欣賞玩味;右側閣樓小空間則有影音播放室,以影音方式呈現月光小棧歷年活動紀錄。  

主體建築另一側則有「月光咖啡屋」,裝潢皆使用漂流木等素材組合而成,十分具有特色。除了販售咖啡、飲品與手工茶點外,也展售許多在地創作者的手創商品與特色異國商品。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30012

地址 臺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6鄰20號

開放時間 每週三、日全館公休
展覽館11:00-17:00
咖啡館12:00-16:30(約13:30-14:30會休息)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小叮嚀

1、月光小棧位於都蘭山麓,山間小路蜿蜒,請注意行車安全。
2、沿路岔路多,注意不要走錯路。

交通資訊

停車

設有汽車停車格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