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武陵綠色隧道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6.3萬

武陵綠色隧道原為台9線武陵段,今稱「永嶺路」,全長約4.5公里。沿途樟樹與木麻黃遮蔽成蔭,騎著鐵馬悠遊其間,旅客可以欣賞藍天青山及碧綠的茶園,偶爾還可見到繽紛的飛行傘翱翔天空,不論是散步或騎自行車都很舒服自在,不妨安排一天或半天來武陵綠色隧體驗壓馬路,享受與大自然結合的體驗之旅。

介紹

定位點
武陵綠色隧道位於台九線武陵段,今稱「永嶺路」,入口在台九線357K處附近,全長約4.5公里。此段公路樟樹與木麻黃密林成蔭,兩旁小葉欖仁樹林立,景色宜人的綠色隧道,保持自然風味且極具生態意義。  

沿途旅客可以在此徘徊流連或乘騎自行車,優遊於迷人的綠色公路並享受森林芬多精最多的樟樹,夾雜一些木麻黃與小葉欖仁。平日人與車輛很少,所以在這裡最特別的活動是躺在滿佈林蔭的馬路上,看著陽光穿透樹葉,看著小葉欖仁樹的樹形,閉起眼睛,體驗與都市不同的步調,盡情放鬆身心與大自然結合;或是騎著鐵馬悠遊林蔭間,欣賞藍天青山的美景,汲取道路旁碧綠茶園的芬芳,偶爾還可見到繽紛的飛行傘翱翔天空,別具恬適田園之樂。

<<因行道樹矮化作業,已於113年初進行修剪,照片為修剪前的照片非現況景像>>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80136

傳真 089-580130

地址 臺東縣鹿野鄉台9線永嶺路83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公車站

小叮嚀

進入武陵綠色隧道,沿途茶園及果園為私人土地,勿隨意摘採。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