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稻米原鄉館

定位點

人氣2.3萬

從參觀古早農具、體驗農事活動裡能深切感受到農民的辛勞,在感激中也能珍惜每一項大自然給的禮物。在這裡也能品嘗到久違的阿嬤古早味,不僅讓遊客增加知識也能充足心靈、滿足口慾。

介紹

定位點
稻米原鄉館原本為社區裡最主要的米倉,之後雖然荒廢過一段時日,但經當地有心人士整理外觀庭院和整修館內後,賦予了舊米倉全新的外觀和觀光用途。稻米原鄉館集合了池上鄉各式各樣的農特產品,一樓大門口進去便可看見古色古香的展示區。讓人在參觀的同時也能體會一下農民從事農作的辛苦,進而去珍惜每項吃進嘴裡的農作物。

不只是有農產品的展售,古早的農具-打穀機、擣米等農事用具的展示,也是遊客駐足欣賞的一大熱門。

二樓是承繼著傳統味道的觀景餐廳,讓旅客可以一面欣賞池上鄉的純樸風景一面享受著久違的古早鄉土味,讓離開故鄉的遊子能再一次重溫「阿嬤的味道」。

另外館內還有提供米畫DIY、插秧及收割農事、萬安社區導覽及自行車租賃等等體驗服務,讓您在吃飽喝足後也能親身體驗農村特色,適合全家大小、攜友結伴一起來體驗臺東農村生態與美食。

景點資訊

電話 089-863689

傳真 089-864492

地址 臺東縣池上鄉萬安村1鄰1-12號

開放時間 09:00~16:00,週一,二休館
實際收費及營運時間以營業單位官方資訊公告為主

收費 / 門票 單車導覽:
約1.5-2小時,可彈性調整。

團體導覽:10人以上,每場1600元,至多15人。
個人導覽:10人以下,每人200元。
--------
鐵牛車導覽:約2小時。

導覽費用:每場2500元,大小朋友至多10人。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稻米原鄉館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解說簡報
  • 網路

小叮嚀

請提前致電預約餐飲、體驗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