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1.7萬

一到渡假村,眼前筆直的茄冬林蔭大道像是為期待已久的假期撒上悠閒的氣息。湛藍的天空、如茵的綠草,搭上來自邊彊的蒙古包,頓時以為身處在塞北,濃厚的蒙古風情,極具特色。在渡假村內,可以餵動物們吃紅蘿蔔,可在草原上比賽滾草球;可以吃到傳統道地的蒙古大餐,或是在地當季的美食大餐;來到池上鄉,不妨安排來趟牧野渡假村,體驗一下牧野和蒙古風情吧!

介紹

定位點
牧野渡假村原為國營事業台糖公司池上糖漿廠廠址所在,配合轉型發展多角化經營,關廠後投資設立休閒渡假村,位於花東縱谷公路(台9線)上,已列入花東縱谷風景特定區。

渡假村面積遼闊,佔地400多公頃,牧場本身即廣達140公頃,完全運用自然環境,保留原始生態景觀,讓人能夠輕鬆置身於此、貼近自然。在渡假村中特地引進了蒙古包,提供遊客入住,還規劃了蒙古文物館展示蒙古民族生活及文物,讓遊客不用出國就能體驗蒙古風情及文化洗禮。

牧野渡假村內的設備多元,有:牧牛區、烤肉區、牧羊區、露營區、大型交誼廳、會議廳、販賣部、住宿房、餐廳部、花園、綠地、大草原、可愛動物區、親子活動區、景觀休閒區,以契合遊客的不同玩樂選擇。另外住宿的遊客可免費使用高爾夫練習揮桿場、戶外羽毛球場、室內健身房等設施。也規劃散步、騎協力車、營火、烤肉、賞鳥、動物趣味競賽等活動。

除了動態的玩樂之外,園區內也擁有豐富的生態,也因為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引進了多種草食性動物,讓遊客能近身接觸牠們。各種動物習性及特色都標於解說牌上,讓大人小孩對生態有更深的認識。

景點資訊

電話 089-862736

傳真 089-861257

地址 臺東縣池上鄉新興村110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FB粉絲頁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步道
  • 解說簡報
  • 網路

交通資訊

停車

台糖牧野度假村內設有停車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