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天際航空─飛行啟蒙基地(飛行學校)

星期二:08:30 – 17:30

定位點

人氣1.9萬

天際中的一道彩虹為了您的夢而創造,遇見彩虹的那一刻將是美好的開端。
步向幸福的橋樑看望著彼岸,寶藏將收於彩虹的盡頭寶藏是約定直到永遠……。
『紅 - 日出橙 - 熱情黃 - 幸運藍 - 晴天綠 - 縱谷靛 - 專業紫 - 尊貴』

介紹

定位點
天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成立,為臺灣首家獲民航局核准合法經營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的公司,除進駐臺東飛行啟蒙基地,將擴大建立國內熱氣球維修能量,並培訓相關技術人員。

為推展熱氣球專業知識及臺東熱氣球特有文化,將配合相關單位舉辦熱氣球教學課程,將知識深耕於臺東!
自即日起為推廣臺東熱氣球產業化經營,推出 365 天、只要天氣許可下天天接受空中遊覽自由飛預約的常態性飛行!

天際航空未來經營項目:
◎ 成立熱氣球飛行訓練學校
臺東成為培訓飛行員教育、上課及戶外展球、操作之訓練基地。
◎ 設立熱氣球維修廠與託管服務
提供熱氣球存放保管、維修、保養等功能,將來所有臺灣各地熱氣球皆可送至本基地專業維修。
◎ 成立環境教育中心
推動熱氣球環境解說與教育,增進大眾對熱氣球之了解,進而喜愛熱氣球。
◎ 常態熱氣球空中遊覽、企業繫留包球體驗、熱氣球教育體驗套裝遊程、紀念品開發販售等熱氣球產業活動。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52233

傳真 089-552238

地址 臺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三段399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8:30 – 17:30
星期一:08:30 – 17:30
星期二:08:30 – 17:30
星期三:08:30 – 17:30
星期四:08:30 – 17:30
星期五:08:30 – 17:30
星期六:08:30 – 17:30

收費 / 門票 集合地點:飛行啟蒙基地(台9線 345.5k 處)
費用:9,000元/人、兒童6000元/人
體驗時間:30-45分鐘(以實際起飛時間開始計算)
人數限制:預約人數達2人以上成行。
※依搭乘當日實際情況調整請詳閱官網注意事項
※以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特色介紹

  • 熱氣球造型鋼棚

    熱氣球造型鋼棚

    仿熱氣球造型搭建的鋼棚,成為了鹿野地區的新地標。這座鋼棚仿熱氣球造型一比一建造,除了平常可以當作雨天備用的場所之外,平常熱氣球也可以在這裡直接攤開進行保養,地面是PU混合材質,除了防水之外也能夠保護球皮不受傷害。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小叮嚀

預約專線接聽時間:08:30 - 12:00、13:00 - 17:00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