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鹿野龍田自行車道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5.5萬

在臺東縣鹿野鄉的龍田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旅遊行程,是走遍鹿野的最佳休閒路線。全長約7.2公里,車道樹蔭眾多,騎起來異常舒適涼爽,車道地勢也較為平坦,四周為農田、茶田等農地景觀。是條具有豐富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的自行車路線。

介紹

定位點
龍田自行車道全長約7.2公里,附近有許多景點可以欣賞,如知名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綿延一公里的綠色隧道舒適涼爽,蔭涼的樹蔭配上蟲鳴鳥叫,讓人心曠神怡,若是跟隨著當地腳踏車店的導遊踏尋這裡,導遊會讓遊客在這裡的車道上躺下,感受鹿野最舒服的環境,跟其他的自行車道的體驗非常不一樣!

由於早期龍田村是個移民村,所以可以看到一些日式傳統建築,純正的日本味是每個遊客拍不停的著名景點,另外還有證嚴法師的駐息地-崑慈寺,行經茶葉改良場時,也可看到難得的採茶景色,都是很有特色的在地景點。

龍田另有「蝴蝶的故鄉」之稱,低頭可看到地上有蝴蝶的標誌,抬頭看路標也有蝴蝶的模樣,如果季節來對的話,或許還可以看到蝴蝶翩翩飛舞。路途上所到之處都美得像幅畫,令人流連忘返。

若想再騎遠一點,可以騎上具有挑戰性的鹿野高台,或是也可以騎去鹿鳴吊橋那一帶,那裡可是泡溫泉的好地方。來到龍田真的可以待久一些,因為四周的景色真的會讓您沉醉其中。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52136

地址 臺東縣鹿野鄉龍田村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服務設施

  • 解說簡報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