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初鹿牧場

星期二:08:00 – 17:00

定位點

人氣23.6萬

玩賞攻略

與可愛動物們近距離互動,體驗以牧草餵食乳牛

品嚐香味四溢的各式鮮乳製品帶來的美味滋味

擁有坡地型牧場獨有的滑草活動

DIY手作體驗區,大小朋友一同創作

寵物友善園區,歡迎帶毛孩一同遊玩

初鹿牧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坡地型牧場,成群乳牛悠閒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柔軟白雲襯托下,彷彿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讓人陶醉不己。初鹿牧場除了乳牛之外,也引進了寵物馬、努比亞山、驢子、袋鼠、兔子和孔雀等動物,讓旅客能近距離接觸更多動物,可以親手拿著新鮮牧草餵食乳牛,還能體驗騎馬的樂趣。初鹿牧場以新鮮生乳製作各式各樣香濃的鮮乳食品,有鮮乳冰淇淋、小饅頭、奶酪、薄脆餅乾等等,更是臺東最佳的伴手禮之一。

介紹

定位點
初鹿牧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坡地型牧場,成群乳牛悠閒的在如茵草原上漫步,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柔軟白雲襯托下,彷彿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讓人陶醉不己。初鹿牧場除了乳牛之外,也引進了寵物馬、努比亞山、驢子、袋鼠、兔子和孔雀等動物,讓旅客能近距離接觸更多動物,可以親手拿著新鮮牧草餵食乳牛,還能體驗DIY手作體驗的樂趣。初鹿牧場以新鮮生乳製作各式各樣香濃的鮮乳食品,有鮮乳冰淇淋、小饅頭、奶酪、薄脆餅乾等等,更是臺東最佳的伴手禮之一。
小朋友喜愛的寵物馬
成立於1973年的初鹿牧場,是臺東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大型觀光牧場,牧場面積廣達67公頃,位於海拔200至390公尺之間的高臺地上,被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環抱,遼闊的視野令人身心舒暢,也發展出了坡地型牧場獨有的滑草活動,深受小朋友的歡迎。
初鹿牧場內的設施
在這片天然的寶地上,豐富多元的植被與生態系統交織共存,讓遊客們彷彿步入了一個自然的樂園。牧場內散步於碧綠的草坪,緩步走過靜謐的林蔭小徑,彷彿進入了大自然的懷抱。而當微風輕拂,山脈與海洋的壯麗景色交相輝映,更讓人陶醉其中。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71002

傳真 089-572466

地址 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8:00 – 17:00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08:00 – 17:00

收費 / 門票 平日全票100元、優惠票80元、半票50元;周休/國定假日/寒暑假全票200元、優惠票180元、半票100元

實際收費及營運時間依官網為主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步道
  • 解說簡報
  • 網路

交通資訊

停車

停車費:汽車50元、機車30元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