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伯朗大道

星期二: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42.7萬

玩賞攻略

為伯朗咖啡、長榮航空廣告的取景地

奉茶樹吸引許多追星族、遊客前往拍照

每年約5月至6月、10月底至11月初為金黃稻田(詳細稻況可洽池上鄉公所)

適合在稻穗成熟時騎車倘佯在稻田中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介紹

定位點

筆直的伯朗大道正式名稱為錦新三號道路,全長約2.2公里,由於兩旁毫無電線桿,加上逢稻穗成熟時,道路兩旁無邊無際的金色稻穗隨風搖曳,寧靜的田園景緻,被伯朗咖啡選中拍攝廣告,之後知名藝人代言的長榮航空亦來此取景,自此聲名大噪,將這條道路暱稱為「伯朗大道」。
天堂路
美麗的天堂路
在伯朗大道的中間,有一條S型的道路叫做萬新道路,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中騎進蜿蜒的田間小徑,重現了當時廣告主角騎車的片段,如此美麗的田園風景,依舊深深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朝聖騎單車。
天堂路
在樹下品嘗奉茶的好滋味-奉茶樹
在伯朗大道上的一顆茄苳樹,為當時拍攝知名藝人奉茶的拍攝地。枝葉茂密、適合乘涼的奉茶樹(原金城武樹),吸引許多追星族及遊客前往拍照留念。因伯朗大道平時為產業道路,供農民們務農時使用,前往造訪時請注意,不要任意踐踏農田及擋住務農車輛。
LE206235_調整大小

景點資訊

電話 089-862041

地址 臺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特色介紹

  • 浮圳自行車道

    浮圳自行車道

    池上浮圳自行車道全長8公里,沿途有多條不同的行車路線,路面平緩高低落差約5公尺,可以邊騎邊欣賞一望無際的農田風光,浮圳旁邊的大小水車古意盎然,彷彿重回四、五十年代的純樸農村,還有隨時可以停下來歇歇腳的休憩涼亭,在這裡可以騎著單車自在逍遙的享受自然與鄉村美景。

  • 奉茶樹(原金城武樹)

    奉茶樹(原金城武樹)

    伯朗大道因為長榮航空的一支廣告而紅遍全世界,而影片中知名藝人涼奉茶的那顆茄苳樹也被暱稱為奉茶樹(原金城武樹),成為遊客來到伯朗大道必定到訪的景點之一。金城武樹於2014年因為麥德姆颱風侵襲而倒下,所幸經樹醫診斷後判斷可以復原,修剪枝幹後現已種回原址。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公廁

小叮嚀

1.伯朗大道全年管制中,僅開放自行車與步行進入。
2.做好防曬與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3.請遊客勿亂丟垃圾、踏入稻田,保持環境整潔,更為下次的到訪做個美好的起點。

交通資訊

停車

池上車站停車場、大坡池停車場可停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