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富源觀景台

星期五:08:00 – 17:00

定位點

人氣3.2萬

沿著臺東縱谷的197號公路走,大約在56公里處,可以看見富源觀景台,這裡是一處新興的景點,很適合停車駐足,做為遊途中的休息站,觀賞360度的臺東美景,也很適合做為觀察臺東地理環境的據點。

介紹

定位點
富源觀景台位於高地上,是一個觀看風景的地方,眺望景觀廣達360度,視野開闊。

觀景台由木棧平台和涼亭構成,身處富源觀景台,可以眺賞都蘭山,都蘭灣圓弧的灣口亦清晰可見,若天氣晴朗,甚至能遠望綠島。觀景台的另一邊,可以看見卑南溪、小黃山、利吉惡地等獨特地理景觀,錯落有致的民房散落平原之間,站在這置高點,望盡臺東平原與東海岸景致,感受人的微渺與天地的廣闊。倘若選在秋冬造訪,有機會能見到大冠鷲、鳳頭蒼鷹等猛鷹遨翔天際。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51637

地址 臺東縣卑南鄉富源197縣道56公里處

開放時間 星期日:08:00 – 17:00
星期一:08:00 – 17:00
星期二:08:00 – 17:00
星期三:08:00 – 17:00
星期四:08:00 – 17:00
星期五:08:00 – 17:00
星期六:08:00 – 17:00

收費 / 門票 免費參觀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觀景台
  • 步道

小叮嚀

本園區座落於私人土地,無償供公眾使用,並由地主柯先生維護管理,為維護環境清潔及居家安寧,請勿隨意棄置垃圾,非開放時間請勿進入,謝謝配含。

交通資訊

停車

富源觀景台旁有停車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