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星期四: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3.9萬

玩賞攻略

漫步「台灣後花園」,親子出遊首選

輕鬆海景步道,坡度平緩、親民舒適

全台最迷你國家森林步道

位於台東大武鄉的「大武國家森林步道」因自然生態豐富,植被種類多樣,素有「台灣後花園」的美稱,步道全長約1.3公里,步道平緩易走,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踏青

介紹

定位點
全台最迷你步道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位於台東大武鄉,為環狀步道,坡度起伏不大,海拔也不高,適合一家大小悠閒共遊,其中豐富多樣的原始自然生態,居國家公園之冠,也使其獲得「台灣後花園」的美稱。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入口在林務局大武工作站旁,沿著木階梯往上,便會看見步道起點,在綠意包圍下漫步,傾聽蟲鳴鳥叫,伴隨海浪拍打在沙灘上的聲音,視線所及是茂綠樹林、是高低不一的鄉村小屋,更是日常無法觸及的自然美好。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1

森林步道沿途設有講解牌,詳細說明植物種類及地形介紹,步道也設有景觀亭供民眾休憩賞景、愜意野餐。登高望遠,可以眺望無邊壯闊的太平洋,遼闊美景讓心也跟著開闊;也可以看見鄰近的著名景點「大武彩虹村」,若有多餘時間,可以前往拍照打卡,為旅程留下美麗紀念。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2
大武國家森林步道是全台最迷你步道,走進山林,探索珍貴生態圈,也親近海洋與藍天。想吸收芬多精,不必害怕體力無法負擔,大武國家森林步道舒適好走,邊散步邊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漫步森林步道,樂遊山海之間,給自己一趟療癒之旅!

景點資訊

電話 089-791016

地址 臺東縣大武鄉林務局大武工作站旁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林務局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觀景台
  • 步道

小叮嚀

小客車不可進入、 中型遊覽車不可進入、 大型遊覽車不可進入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