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7東河鄉香丁節系列活動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089

活動時間 2017-03-18

活動地點 臺東縣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東河鄉農會於3/18(六)上午9點30分,在北源村—農會梅子加工廠舉辦106年東河鄉農民節暨晚崙西亞香丁節活動,會場活動內容:表彰105年優秀模範農民、農特產品展售、香丁特賣會、原住民創意歌舞表演、香丁榨汁體驗、香丁搶搶滾體驗、香丁米蛋捲DIY、公仔彩繪DIY、晚崙西清潔劑DIY、勁歌熱舞表演、摸彩等活動。

    晚崙西亞橙的成熟期在二月至四月間,成熟時期為14個月,正是其花朵綻開的時期,樹上結滿黃橙橙果實,同時也綻開了滿枝椏的潔白花朵及小果,可謂二代同堂。晚崙西亞橙紅而多汁的果肉令人垂涎,濃郁的香氣,甜中帶點酸的風味,卻是柳橙與其他柑桔均無法與其比美之處。

*辦理地點:東河鄉北源村8鄰2-6號 (經過泰源加油站-台23線公路37.5k900公尺處)

備  註:
因場地有限,東河鄉農會特地在泰源村入口處(東安宮廟宇廣場),備有大型停車場並提供專車接駁,早上8:00-10:00,中午12:00-2:00止,敬請參加活動人員提早搭乘。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