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龍田生態村

定位點

人氣3萬

龍田村極富歷史又兼具人文風采的模樣,總令人嚮往不已,不同時代的移民,帶來不同的文化,使得龍田村擁有多元的風格。騎上腳踏車,悠遊在漂亮的棋盤式農田與茶園風光之中,聆聽風聲、樹葉磨擦聲,還有鳥叫蟲鳴聲,愜意的生活其實就是如此平凡。

介紹

定位點
龍田村是東臺灣極富歷史又兼具人文風采的聚落。早年的龍田村是卑南族人的狩獵場,被稱為「鹿寮」,並有漫天蝴蝶飛舞,以及成群野鹿奔跑嬉戲。隨後歷經了日本殖民統治臺灣時期,村落在當年是著名的日本移民村之一,至今仍保有了像「日式校長宿舍」等傳統的日式建築,不同時代的移民,帶來不同的文化,使得龍田村擁有多元的風格。

除此之外,村裡漂亮的棋盤式農田與茶園風光,也是相當地令人嚮往。農村景緻豐富,景色迷人,農村環境造就的豐富生態。只需一台腳踏車,便可以緩慢的穿梭其中,全村的坡度平緩,適合親子共乘單車自由行,感受龍田村的農村風情、歷史和文化的交錯片刻。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80136

傳真 089-580210

地址 臺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公車站

交通資訊

回頂端